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7-05-03点击数:来源:

5月3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座503会议室召开了每月学生工作例会,就5月份的学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银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  

会上,王书记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月方案》的有关精神,并就我院计划开展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作出了细致安排;传达了现代文理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生源地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网上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要求带班辅导员积极做好各项具体工作。随后,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安排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相关工作,专职辅导员赵军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基本情况。  

在工作安排结束后,王书记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每位辅导员对我院学团工作的切身感受。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个层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全体辅导员老师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主动走近学生,真诚与学生交友交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助学生之所困;二是要认真培养和管理好学生干部队伍,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管理能力水平,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为我院学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