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7-05-02点击数:来源: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服务社会,彰显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青年大学生的劳动意识,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9日下午再一次来到临汾市夕阳红敬老院,同学们以独特的方式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并提前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活动前,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长从敬老院有关工作人员处了解了各位老人的性格特点,生活习惯和健康情况。活动中,同学们与老人们聊天,下棋。敬老院的老人们也愉快的与同学们分享,向同学们讲了一些夏天的生活保健知识及生活上的小窍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擦走廊扶手,扫庭院,拖地,有的搀扶老人并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让老人们切身感受来自当代大学生的温暖。敬老院老人与全体同学们合影留念,老人们不舍的与同学们再见,期待同学们的再一次到来。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模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