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推进交流会

时间:2017-05-12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创青春”创业大赛进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5月11日晚7点于科学会堂B-503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推进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团委书记杨谨瑜为参赛同学做创业问题解答。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对创业大赛整体创业情况进行分析概括,他表示学院会在科研、学术方面为创业大赛提供大力支持,努力提升学生参加大赛积极性。要以大赛为契机,以大赛为抓手,找准创新创业工作的着力点,改进创业策划漏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由副院长汪存友老师、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为参赛选手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别做出具体分析。以创业方案数据分析为方向,两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专业建议。并以多种商业模式、专利技术分析、风险评估、环保服务等方面为参赛同学提出实用具体的措施方法。  

此次创业大赛推进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创业不足有了更具体的改进措施,学到了一定的创业经验技巧,在创业同学相互交流中促进创业策划的完善,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期待他们能在本届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