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荣获校园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8-05-15点击数:来源:

5月14日晚上19:30,2018“舞动六十华诞 谱写时代篇章”校园啦啦操大赛于灯光篮球场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操队伍以374.60分的优秀成绩从17个啦啦操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三等奖。

赛前啦啦操队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认真准备,她们利用课余时间勤奋苦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隆重登场,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精神饱满的啦啦操队员们身姿律动,动作整齐,激情四射,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最后,由校领导给获奖队伍依次颁发奖牌和奖品。赛后,大家在场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最美的一刻。

两个月的辛苦排练,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是满满的感动。本次校园啦啦操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用更加昂扬的斗志创出新佳绩,做出新贡献,建设和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