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纪检委员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5-14点击数:来源:

5月11日中午12时,在07127教室,传媒学院组织纪检委员开展了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专题学习活动,我院大一到大三各班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

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向各班纪检委员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和学院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上,杨老师对《方案》解读之后,要求各班纪检委员向班级同学传达到位。一要加强各班学生的政治理论知识,从学生基层抓起,讲诚信、讲修养,做“六有”大学生;二要紧盯“四风”问题,班级完成各类奖助学金、党员发展、学生干部推荐选拔、推优评优工作公开平等,起到监督作用。监督辅导员、专业教师、班委滥用职权,并做好回头看工作;三要严格遵守各班班规,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每周常清扫、每月常排查,强化日常监督和重点巡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各班要认真贯彻落实《方案》精神,强化班委责任担当,做好班级学生动员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