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篮球联赛首战告捷

时间:2018-05-15点击数:来源:

5月14日,山西师范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拉开帷幕。我院篮球队与文学院男篮于篮球场一号场地进行男篮首战。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银老师,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观看了整场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跳球开始。双方的首发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队队员你追我赶,首节比赛扣人心弦,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激烈角逐后传媒学院以三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传媒学院男篮队员着重对外线投射,和防守反击进行了调整,队员们珍惜每次出手机会,于下半场下起了三分雨,一度将分差拉大,取得优势。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以34:22的比分胜出。在座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纷纷鼓掌为男篮们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火热。

我院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生机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风采。最后预祝我院男篮在下场比赛中取得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