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5-16点击数:来源:

5月15日上午11时,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专题学习,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杨老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政治重点、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解读。她指出,我院团委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大家首先要坚定党的领导,对于此次的文件精神,各学生干部要认真贯彻,合力推进;二是强化反腐倡廉思想,并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大力宣传;三是加强对自身的管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随后,大家就这一专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在这些方面要做好预防工作,要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思想教育和强化自我担当,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把本次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