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4-27点击数:来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传媒学院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了读书日主题团日活动。

传媒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创新形式,开展了多种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广编1601团支部开展了以“善品书香,浸润心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切入点,启示团员好读书之于大学生的重要性。空乘1604团支部以小组讨论,观看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读书对我们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阅读兴趣。播音1701团支部以好书推荐,名著阅读交流的形式展开,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并认真聆听他人介绍的好书,在交流探讨中品味了各种书籍的韵味,加强了对阅读的兴趣。空乘1703团支部开展了“善品书香,浸润心灵”主题团日活动,以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设立目的、主旨宣言、历年主题以及我国对教育的重视让同学们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明白了“腹有诗书气自华”,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空乘1704团支部通过读书知识竞赛和演讲等活动,学习了读书的重要性。增长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有助于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读书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读书的必要性,读书不单单是4月23日一天,每天都是读书日,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读书的热情,推动学习型组织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空乘1703班团日活动现场

广编1601班团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