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18-04-25点击数:来源:

为了更好地营造读书气氛,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4月23日中午,在校医院前开展了以“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图书推荐、爱护书籍宣传。活动中,学生会的同学们向大家推荐了人文书籍和世界名著,为的是提升同学们的文学素养,提高其读书的兴趣,养成以读书为休闲方式的习惯。活动最后,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关于爱护书籍的想法贴在宣传报上,让书香溢满校园。有同学表示,参加这样有内涵、丰富文化生活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读书,读好书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

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使师生在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促使师生养成与书为伴,热爱读书的好习惯,在全校形成崇尚科学,尊重知识,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