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迎新篮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7-10-23点击数:来源:

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特此举办迎新篮球赛,经过初赛,复赛,为期五天的传媒学院迎新篮球赛于10月20日中午在校篮球场落下帷幕。此次决赛对战的是我院篮球队和大一联队。  

大一联队队员身形灵活球技不俗,但准确率较低,配合不够,离院队的水平还有不小差距。院队队员配合默契,在比赛刚开始院队分数就遥遥领先。各队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每一次闪躲、跳跃、投篮,吸引着场外同学的目光。几个长传球划过整个球场,引起全场欢呼。经过火热的对战,最终院篮球队以71:35的比分赢得最终胜利。  

迎新篮球赛这场视觉盛宴让所有人酣畅淋漓,我院迎新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使青年大学生爱上体育使我院大一新生收获了团结和默契配合的重要性。愿我院所有新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生活中能够团结一心,共筑超凡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