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十九大

时间:2017-10-23点击数: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10月19日中午,在科学会堂B—408教室,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记录和讨论。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直播、回放、线上讨论、课下交流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开幕的激动心情。大家一致感受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同志强信念、固根本,抓作风、夯基础,严制度、反腐败,党风政风焕然一新,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起党心民心、汇聚起智慧和力量。而十九大的召开,更是对我们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起到更进一步的作用,我们离实现中国梦也变得越来越近。  

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大会报告中,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做出了具体解释,使大家对于当下我国国情及今后发展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大家还讨论了如何为十九大进行宣传,鼓励身边人了解政治,参与政治,正确使用自己的政治权利等问题。会后,大家收获颇丰,自己从影片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会干部的政治觉悟,紧跟时代步伐,心系国家,努力前行。相信全院师生定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建设祖国的各条战线上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