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21点击数:来源: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夯实团的基层工作,在新形势下整体推进我院团建创新工作,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10月20日中午12时于04215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大一新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和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部成员结合新生实际情况,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汇报演讲、观看相关视频等多种渠道,多形式了解团的历史、学习团的精神,积极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活动开展中,同学们认真、积极的响应活动的号召。通过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组织原则,基本任务以及有关团组织的各种知识进行再一次的巩固,也使同学们对党的政策及领导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严肃而庄严的教育,更加认识了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也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同时为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为更好地开展团的工作和活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