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我与学生会的故事”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6-03-27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会部长与干事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学生会这个大集体更加团结有爱,2016年3月27日,我院团委在10310教室举办了以“我与学生会的故事”为主题的座谈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院主席韩凯茹首先进行发言,她对开学以来各部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这段时间大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她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在学生会继续坚持下去。接下来,各部部长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他们纷纷谈到了自己在学生会这两年的工作感想以及所获得的收获,并阐述了坚持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大一干事们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要与各个部门的干事们做好交流。随后,大一干事们踊跃发言,大家谈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真实想法以及日后的工作方向。并一致认为加入学生会虽然累,但却乐在其中,希望能够继续坚持下去,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在欢乐的氛围下顺利结束。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学生会日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会成员间的相互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的明天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