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御书之影”踏青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6-03-27点击数:来源:

为了响应四月“读书月”的号召,同时方便同学们更好的交流读书心得,我院于莳英园举办了“踏青读书交流会”。  

在活动中,同学们带上了自己最喜爱的一本课外图书,在莳英圆的草坪上一起阅读与交流。同学们有的站在树荫下,有的坐在草坪上,互相讨论着自己最喜爱的课外读物。其中,一位同学带来了自己最喜欢的杂志《最美文》,她分享到书中这样一句话:你可以选择退缩,也可以选择坚强,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决定。对于大学生而言,这种励志的杂志或者书籍,都是可以支持我们勇敢面对困难的精神源泉。简而言之,我们应该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  

这场读书交流会是四月“读书月”的一个前奏,我们将更好的走入四月的琅琅读书声中,体会读书的快乐,感受一个充满书香气息的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