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6-03-26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当代青年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2016年3月26日,我院团委在10310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后,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首先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含义,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之后,杨谨瑜老师又说明了开设“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密切各部员与部长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并锻炼大一干事们的办事能力。她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能够在其中多学习,以加强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教育。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采用淘汰制,累计请3次假或1次无故不到场则视为自动退出,培训将于下周二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