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六

时间:2016-03-26点击数: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彰显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6年3月26日,传媒学院团委举办的“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主题活动在临汾市敬老院拉开帷幕。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带领大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部分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谨瑜老师为老人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娱节目,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清扫会场、搬桌椅,有的搀扶老人并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还为老人送上了暖心的礼物。敬老院经理向我院赠予锦旗,并表达了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以及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接触到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了他们的生活状态。意识到这些老人是非常需要关爱的一个群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在孝敬自己的长辈时也应想到这些老人们,给他们精神上的关爱和心灵上的慰藉。增强社会服务意识,争做向善向上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