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学习情况

时间:2023-04-22点击数:来源:

4月21日,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5307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美玲主持。

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一是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富强祖国的强大力量!会上安超林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领读,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段段入心,不少党员同志都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催生新作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生逢盛世,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时代新征程里,自有我们的担当。面对疫情肆虐,国内的各类医用物资保障充分,无数的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疫情防控也因群众的团结支持更加精准高效。灾难使我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强调,支部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带领党员深入、持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党支部全体师生将继续砥砺奋进,学好、学深、学透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