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4点击数:来源:

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安排部署,4月23日中午,传媒学生党支部在南区3号楼310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文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文婷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会议精神,对支部学习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广大党员要以这次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宣传委员张红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从党章的概述、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鲜明特点以及做党章的模范践行者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学生党员,更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勇担使命任务,以切实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