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4-24点击数:来源:

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安排部署,行政管理党支部于4月23日下午在7号楼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会上,支部书记张韵笛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接着,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委员作了重点发言。支部委员马喜丽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时参加各类学习;作为支委成员,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办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作为教学管理人员,坚持学思用贯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进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支部委员苟宗财同志发言:一是高质量的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安排开展更有意义的学习教育;二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地把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结合;三是切实地提高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将办学与社会有效链接。最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