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编导播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4-22点击数:来源:

按照《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的通知要求,传媒学院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3时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郝建国在专题学习活动中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校干部、党员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和支部计划在4到6月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郝建国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关论述,再次带领大家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针对高等教育,支部还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吴岩的文章《以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探讨了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必须达到的基本目标和要求。

会上,支部成员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发展规划和学院近期教学工作,支部成员讨论了如何高质量推进专业建设及实践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