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校党委“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校长工作报告

时间:2015-04-07点击数:来源:

4月3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武海顺校长在四届五次教代会上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邵书记首先指出此项工作的意义,即专项整治工作是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继续深入和延伸,是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的具体、明确的工作方案。随后,邵书记对十一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大家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具体指向和要求。最后,邵书记告诉大家,学院将把文件所附的山西省委和省政府联合下发的九个文件公布在学院QQ群中,供教职工查阅和学习。    

随后,院长王云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海顺校长在四届五次教代会上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王院长一边宣读校长工作报告,一边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讲解,使大家在知晓2014年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和2015年工作目标的同时,进一步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