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

时间:2015-03-07点击数:来源: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15年3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和要求,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于3月6日下午召开了第五次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学院全体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和讨论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邵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出台的背景,随后一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一边谈自己对“三严三实”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她说,“三严”是“三实”的基础和保证,“三实”是落实“三严”的标尺和结果。   

在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反思当前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建议的讨论中,邵书记指出,目前学院个别干部和教师在工作纪律、上下班纪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在制度方面规范并严格执行,既要加强组织的他律,也要加强个人的自律。王云院长说,“三严”和“三实”之间本身就存在着密切的逻辑关系,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只有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才能严以用权,只有实实在在做人,才能实实在在谋事、实实在在创业。马毅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非常明确易懂,是对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具体化和形象化。   

最后,邵书记强调,学习落实“三严三实”首先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这是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非常明确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其次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工作中和生活中讲政治、讲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自身的教育和管理,努力建设好风清气正、科学运行的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