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院学工组召开学生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5-04-10点击数:来源:

2015年4月4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学生工作各类先进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王云,党委副书记范晓东,金通公司副总兼驻我校办事处主任姜易君出席此次大会,各辅导员老师、各班班委及获奖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范晓东副书记宣读了各类获奖学生名单,随后院领导为获得院级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干部,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干部荣誉称号以及参加各项比赛获奖的优秀同学进行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优秀学生代表王婧同学后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始终以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目标,培养积极的学习热情,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珍惜在大学中的每一个学习机会,真正的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从理想、信念、律己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作为传媒学院的学生应具备政治敏感性,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时时关注时政要闻,同时要掌握好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要深化责任意识,讲纪律守规矩。不仅要对自己负责同样要对父母和老师负责,将自己塑造成具备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的全面人才。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先进学生所付出努力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所有传媒学子的一种激励与鼓舞。相信在前进的道路上,传媒学院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承传媒学院精神,彰显传媒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