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

时间:2015-02-27点击数:来源: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15年2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和要求,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月27日上午召开了第四次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学院全体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和讨论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同志主持。    

邵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小鹏省长在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邵书记说,李小鹏省长的报告一是全面、客观总结了2014年我省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二是从十个重点方面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    

随后,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纷纷发言。王云院长说,报告结合实际提出的“六个发展”符合山西目前工作实际,特别是廉洁发展是首要任务,转型发展是头等大事。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把握透彻、深刻到位,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务实高效,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符合山西实际,符合人民期盼,是一份凝聚全省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好报告。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结合实际讨论制约学校发展的主要障碍与对策。与会人员以主人翁的态度围绕办学基础与空间、师资队伍数量与质量等问题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学校改革发展最主要的障碍就是办学空间狭小,希望新校区建设能够加快步伐,并提出如果临汾市能够将目前已经拆迁完毕的西关区域划归我校将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