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第二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讨论

时间:2015-01-12点击数:来源:

2015年1月12日上午,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第二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讨论,主要议题为“学校政治生态存在的苗头性问题的突出表现、主要特征、严重危害、产生根源”。我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院班子成员围绕上议题踊跃发言、互相交流。邵晓慧同志指出:山西省塌方式腐败对学校政治生态建设具有重要的警示作用,学校应该引以为戒,自查自纠,加强用人用权方面的监督和管理,加强后勤基建等环节方面的招投标工作的透明度管理,严格按照省委和教育厅的各项规定和标准开展工作。   

王云院长认为,学校应该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设备采购、图书采购等方面的招投标程序,加强学生评优、评奖及发放过程中的透明度。另外,我校教学条件、师生住宿条件等与其他院校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应该引起学校领导的重视,积极谋划策略予以改善。   

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范晓东同志认为,干部民主推荐工作中还存在拉票、打招呼等不正之风,建议加强领导干部的道德品质监督和管理。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学校政治生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总体政治生态是好的,目前存在的问题属于局部现象,但也要提高警惕,通过合理的制度建设,进一步净化我校的政治生态环境。本次会议还明确了下一次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时间和内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