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教育报》文章:《“九个坚持”揭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规律》

时间:2018-11-30点击数:来源:

11月29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教育报》刊登的文章:《“九个坚持”揭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规律》。支部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支部书记赵军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军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以及学院党委具体工作安排意见。接着,他从“‘九个坚持’是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不断深化”、“‘九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的新成果”、“‘九个坚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建设的思想指引”、“‘九个坚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的行动指南”四个层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了文章内容。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为新时期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总结发言中,支部书记赵军希望每位教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育人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推进学校和学院进一步的发展。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