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24点击数:来源:

3月23日中午,我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406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支部委员吕媛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首先传达了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精神,并回顾了上一次开展的习近平系列讲话、《准则》和《条例》学习。她提出全体党员一定要从认识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深入、透彻地学习政治理论,要在学习之余及时反省自己,找差距,补不足。   

接着,支部委员吕媛老师安排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开展自我批评与民主评议,支部学生党员分别对自己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与反省,指出个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方向。   

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学生党员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邵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意义重大,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要求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从政治上、思想上、言行上,与党中央及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