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媒体平台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2点击数:来源:

3月21日下午4点半,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新媒体平台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院团委书记、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首先,邵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在校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分析了我院当前宣传工作的形势及面临问题。邵书记强调,关于我院存在的微信公众号,无论学院还是个人开通,都要规范管理,公众号内容要弘扬党的方针和政策,传播正能量,弘扬先进事迹和人物,具有价值和意义。   

邵书记就如何做好今后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要严把审核程序关,二要严把稿件政治关,三要严把内容质量关,四要严把形式合理关。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发挥正确启发和引导学生的作用。   

最后,邵书记强调“我们的宣传工作,必须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此推动我院新媒体工作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