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17点击数:来源:

3月16日中午,我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406会议室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支部委员郭梁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    

杨谨瑜老师首先传达了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精神,就《山西师范大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并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随后,在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则》、《条例》进行了学习感悟发言,其中一名党员说到,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就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校认真刻苦的学习,积累知识,锻炼自己,在走向社会之后,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做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家一致认为新的《准则》和《条例》适用于社会的各行各业的,无论是哪个行业都是社会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必须加强对《条例》和《准则》的学习和掌握正确领会其精神实质,加强自我约束。    

最后,杨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则》和《条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发扬艰苦创业,勤俭节约的传统良传统和作风,从政治上、思想上、言行上,与党中央及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