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4点击数:来源:

3月23日晚,我院召开了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空乘专业办事处主任姜易君、团委书记杨谨瑜、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班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邵书记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安全、稳定、校园贷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剖析。在“安全”方面,邵晓慧书记要求各班制定相关制度,使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禁宿舍出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拉电线、使用劣质电器现象。在“稳定”方面,邵晓慧书记指出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引导学生理性爱国;加强内部管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辅导员老师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想方式,找方法将学生教育好。关于“校园贷”问题,邵晓慧书记提出辅导员要与学生融为一体,时刻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真真正正把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在每个同学心中。   

最后,各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狠抓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将细微教育落实到每位同学身上,使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努力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积极进取、素质全面的时代新人,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