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汾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姚卫民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19-02-22点击数:来源:

220日,临汾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姚卫民、人事科长高红梅到访我院商讨深入建设实习基地等事宜。院长曹飞,院长助理、编播系系主任郝建国、影视制作与实训中心主任马毅接待了姚卫民一行。

曹飞院长向姚卫民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学生实习、联合授课、科研项目合作、联合制作节目等方面的设想和建议。姚卫民副总编辑结合临汾广播电视台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在实习基地建设的基础上进行更深入的融媒体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建议。双方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计划在今后的合作中逐渐完善工作方案形成长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双方工作的共同发展。

姚卫民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虚拟演播室和演播厅等实验场所。


院长曹飞与临汾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姚卫民(左二)人事科长高红梅(左三)商讨实习基地建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