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01-11点击数:来源:

19日,学院在演播厅组织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导师见面会。院长曹飞教授、导师代表樊晓君副教授、2018级辅导员赵军参加活动。院长助理、系主任郝建国主持见面会。

会上,郝建国首先向2018级编导专业学生介绍了学院出台本科生导师制的基本情况,并对实施办法中的部分内容向大家做了讲解。随后,樊晓君副教授代表学院本科生导师做了发言。她认为大学生活包括很多方面,学生不仅要有学业规划还要有职业规划。在规划的过程中既需要自己的思考体悟,还需要老师家长同学的帮助。作为学院遴选的导师,她会竭尽所能为学生的学业、生活及未来发展提供帮助。2018级辅导员赵军现场宣读了2018级编导专业学生导师分配名单。最后,院长曹飞教授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的角度谈了学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的作用和意义。本科生导师制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措施之一,重在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教师的教学服务能力和学生的学业发展能力。此次学院遴选的本科生导师由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担任,体现了学院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和投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多和导师沟通,积极提升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部分导师和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首次面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