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大国古韵,经典传承”第五届金通奖学金主题颁奖晚会

时间:2018-12-26点击数:来源:

1224日晚20点,我院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大国古韵,经典传承第五届金通奖学金主题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玉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易君,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玉萍代表公司致辞。她指出,随着校企合作办学事业的稳步推进和逐步深化,校企双方互相配合、携手并进,取得了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她鼓励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把握中国民航强国战略发展机遇,从而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代表学院致辞。她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六年来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从而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积极努力。

昂扬的小提琴声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舞蹈《霍元甲》、服装秀《青花瓷》、《才艺串烧》、中英文朗诵《出师表》和礼仪《臻美起航·礼冠四方》等节目引得台下气氛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再现了空乘学子参加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展示冠军的舞蹈节目《大圣归来》,精彩的表演表达了所有空乘学子内心对成长的渴望和蜕变,展现了他们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我院20162017级空乘专业41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荣获第五届金通奖学金,杨洋等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学金,曲承升等1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学金,曹浩暄等21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学金。与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玉萍致辞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玉萍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易君,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院团委书记杨谨瑜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礼仪操:《臻美起航,礼冠四方》

才艺串烧

舞蹈:《冠玉》

走秀:《水墨中华》

舞蹈:《大圣归来》

领导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