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长治市第十六中学举行共建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8-12-24点击数:来源:

 

1215,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与长治市第十六中学共建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长治市第十六中学礼堂隆重举行。长治市第十六中学闫校长和全体教师以及200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会上编导专业教师罗延财代表传媒学院向闫校长递交了山西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参加了基地挂牌仪式。

传媒学院历来重视编导和播音专业的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实习基地的建设不仅为编导专业和播音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平台,更进一步扩展了就业的渠道。长治市第十六中学具有90年多办学历史,今年被确定为长治市五所高中特色教育实验学校之一,将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持列为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闫校长表示,在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长治市第十六中学今后将大力引进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持两个专业的专职教师。

 

mmexport1545455589406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