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季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18-12-05点击数:来源:

124日下午,我院在B-503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季火灾隐患排查工作。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各实验岗位负责人、全体实验人员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银解读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迅速开展冬季火灾隐患排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排查重点、排查原则、排查范围及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他要求,各实验岗位负责人、行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填写排查台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面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火灾事故。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强调,认真做好校园火灾防控工作、防患于未然是全院管理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预测预防、问题导向和综合治理的原则,切实提高火灾防控责任意识,有效防止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我院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后,学院领导深入学院的实验室、资料室、办公室及消防通道等场所,就火灾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会议现场

检查演播厅

检查计算机室

检查录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