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光明日报》文章:《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时间:2018-12-05点击数:来源:

124日下午,我院在B-50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文件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我院准备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晓慧书记要求,行政管理党支部和编导播音党支部将作为主要工作载体,整合培训资源,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确保培训工作全覆盖;全体教职工要自主的学习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资料,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战略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邵晓慧书记强调,全党上下在大力纠正四风问题上取得了巨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仍然突出,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全体教职工主动指出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我院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取得实效。

院长曹飞传达了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我院制定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自己言行,对照自己岗位,深入地排查、深刻地反思,有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把整改落到实处,坚决打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

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光明日报》刊登的文章:《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奋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副院长汪存友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他指出,整改是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也是巩固评建成果的重要途径,虽然专家对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我们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根据评估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查找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理清改进和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思路,不断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