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美好人生,法制同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点击数:来源:

2018年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日”。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医院门口,开展了以“美好人生,法制同行”为主题的宪法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目的在于触发广大学生能够全面了解党的依法治国方针、法制建设的思想,宣传在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理解宪法、支持宪法、维护宪法,从而使得当代大学生树立法治思想观念,让宪法切实走在每个人的生活里。工作人员们向学校来往的学生、老师们发放宣传手册等。

“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学生的我们,不仅要学宪法等法律知识,还要大力宣传法律知识,更要遵法守法用法,用法律约束我们的言行,用法律指导我们前行,用一笔笔签名来抒发自己对法律的认同与遵守。

通过这次宪法宣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法治思想更好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来,在校园内起到一种遵守法律、爱好法律、运用法律、维护法律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