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时间:2018-11-12点击数:来源:

11月9日中午12时,传媒学院团委于05102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院团委书记杨谨瑜、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共有四项具体内容。第一项:全体学员起立,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项: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致辞。邵书记对同学们以往的表现和成绩进行鼓励与肯定,同时对参与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思想意识,明确我们的使命;二是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优良作风,起良好的带头作用,树立榜样;三是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遵守党章党纪,跟随党的脚步前进;四是希望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达到真正的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第三项:全体青马学员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负责人周雅婷地带领下庄严宣誓。第四项:青马班学员代表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手中接过庄严而又神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旗帜,青马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青马培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