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学习孙春兰《求是》杂志文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1-14点击数:来源:

1113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精神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文章内容。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参加了学习会议,支部书记赵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的全部内容。他从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9个层面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的五个要求,对文章内容进行了领学。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自觉主动的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育人工作的各个方面。通过学习交流,达到了支部党员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入脑入心的良好学习效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二是要进行认真学习思考,勇于担当,更好的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工作实处;三是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按照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尽职尽心尽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