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编导播音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迎评”知识手册

时间:2018-10-19点击数:来源:

20181018日下午6时,按照学校党委和院党委统一部署,传媒学院编导播音党支部在院B-305召开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以下称手册),活动由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

罗延财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为顺利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所做的战略部署,然后从《手册》的政策篇校情篇评建篇三个方面出发,带领大家系统地全面学习了《手册》的知识内容。学习过后,开展以教学实践+审核评估为主题进行广泛讨论,每位教师成员都积极发言,结合所带的课程向大家讲述自己在这次审核评估中做的一些具体工作。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成员对审核评估的知识内容掌握更加全面和牢固,对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院的重大意义理解的更加透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热情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