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9点击数:来源:

1018日中午12时,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雨欣主持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郭雨欣带领大家认真细致地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13条重要论述和六个下功夫。她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的目标和重任,不断地从知识储备、思想水平、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升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学生党员任宇洁、邱熠真、彭俊和贺宇萱结合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及相关要求,大家边学边记,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支部迎评倡议书,利用班级、宿舍结对子的方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