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学习校长卫建国专题报告交流会

时间:2018-10-18点击数:来源:

1018日上午10时,我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学习校长卫建国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长卫建国的专题报告。她说,卫校长在报告中详细阐释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这次在全校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不仅是教育部和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更是学校进一步完善发展布局、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水平的现实需要,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同向同行,进一步坚定深化以三项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的信心,进一步强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

接着,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说,卫校长的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供了明晰的指导,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卫校长的报告精神。随后,院长曹飞、团委书记杨谨瑜、教学秘书马喜丽及其他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最后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大会精神,真正树立以德树人的理念,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