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召开“学风督查”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10-14点击数: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月12日晚,传媒学院团委于科学会堂B-406召开“学风督查”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团委学生会16级、17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院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首先对迎接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做到行动高度落实。二:发挥院团委学生会的优势,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学风督查”工作。三:要做到上下一心,昂扬斗志,打好迎评工作最后的攻坚战。

随后,院团委书记杨瑾瑜老师从五个方面对“学风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院团委学生会每个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建设良好学风。二是进一步完善查课制度,做到全方面的查课,不徇私情。查课记录及时报回院团委。三是院新媒体实施“迎评”倒计时推文活动,进行迎评和学风督查的宣传报告,同时一周一次公示查课结果。四是安排10月15日“学风督查”工作。五是组织学生进行迎评知识测评,确保学生必知必会。

本次“学风督查”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使院团委学生会了解了其具体工作,同时也有利于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对我院完成“学风督查”工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