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一目录三手册”编制工作

时间:2018-10-13点击数:来源:

1012日上午11时,我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安排一目录三手册的编制工作。全体院领导及各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传达了校党办下发的《党委办公室关于编制一目录三手册的通知》的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一目录三手册的编制要求,并对我院一目录三手册的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一目录三手册编制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开展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强调,完成好一目录三手册的编制工作对我院建立职能清晰、管理科学、权责明确、高效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各岗位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一目录三手册的编制内容、编制要求及时间节点,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在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按期编制出高标准、高质量的目录手册,使各部门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与会人员都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本次一目录三手册的编制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协作配合,按照规范要求,及时制定出准确有效的目录手册,为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