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编1601班、播音1601班召开“扫黑除恶”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8-09-19点击数:来源:

918日下午4时,我院广编1601班和播音1601班在10216教室组织举办了扫黑除恶主题教育班会活动。辅导员赵军老师主持班会。

赵军老师从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校园贷的危害及对应措施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以启发式问答的形式与学生进行有关扫黑除恶知识上的互动。

赵军老师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秩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排查涉黑涉恶线索,严格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理念,坚决遏制校内外黑恶势力渗透校园,最大限度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共同推进我校平安校园的建设。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