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编导播音党支部组织学习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19点击数:来源:

9月18日晚19时,我院编导播音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导播音党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罗延财带领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条例》。支部成员依次领学,分编分章、逐条逐句的重点学习了《条例》中新增的内容,大家边学习边相互讨论交流,在热烈的氛围中完成了《条例》的学习。

其次,党支部书记罗延财结合自己贾家庄之行的观感向支部成员提出了“基层组织力提升”的重要性,确定了新学年编导播音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成员的“师德师风”建设,将“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思想建设结合在一起,将专业教育当中的表现形式通过合情合理的方式融入到党支部建设中。

最后,支部书记罗延财号召支部成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十一届省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要求支部成员继续深化对《条例》的学习,严格做好学习笔记,并提交相关的纸质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