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9-20点击数:来源:

9月19日中午12时,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406教室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支部组织委员郭梁老师、宣传委员吕媛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

学习会中,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重强调了《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处分和不能碰的“高压线”,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紧记条例内容,把条例转化成自觉的意识。不仅要做到遵纪守法,懂得纪严于法,还要提高党性,提高能力。将所学得的内容落实在实际的学习中、行动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做好各项工作。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吕媛与大家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

之后,党支部成员围绕《处分条例》的知识展开主题讨论。党支部成员依次发表个人体会,要遵守党纪党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接受监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最后,杨谨瑜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继续自学条例规定,及时总结学习笔记并写出学习心得,警钟长鸣,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