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空中乘务专业第六届礼仪风采大赛

时间:2018-05-30点击数:来源:

5月29日晚,传媒学院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空中乘务专业第六届礼仪风采大赛暨颁奖晚会。副校长王云,传媒学院领导出席并为在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及获奖集体颁奖。

本次大赛以献礼母校六十周年校庆为主线,以“甲子如故•眉眼如初”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业礼仪竞赛活动。空中乘务专业2017级学生通过礼仪操、才艺表演、舞蹈、情景剧等风格多元的形式将专业课教学成果搬到舞台上,展现空乘学子的精神风貌、文明素养和礼仪风采,引导学生学礼、知礼、讲礼、守礼,塑造专业化形象,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职业竞争能力。

晚会中,空乘学子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展现了专业礼仪教学活动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其中有礼仪操展示《dream youth》、《梦缘师航》、《缘分天空》,舞蹈表演《young for you》、《boombayah》、《dancing blow》,情景剧表演《争分夺秒》、《破茧成蝶》、《坚守的信仰》等,专业的礼仪风采展示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副校长王云,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等领导为本次大赛中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获奖的班集体颁发了奖牌。

附: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17级空乘四班

团体二等奖17级空乘二班

团体三等奖17级空乘三班

最佳组织奖17级空乘一班

个人奖

突出贡献奖:周珊珊 刘壮壮 张红妮 王雨欣 李慧慧

侯建杰 孙 敏 班 超 于晓勇

最佳才艺奖:高天 李若晴 于文扬帆 孔诗语

最佳形象奖:王月仪 梁偌潼 马晓倩 高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