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赴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完成实践教学基地任务

时间:2018-06-01点击数:来源:


迎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市顺利召开,提升天津市志愿者与听障朋友无障碍沟通能力,我院挂牌实践教学基地——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计划拍摄制作天津市国家通用手语视频教材,但由于该单位工作人员对拍摄、录制和编辑技术与经验的不足,特向我院发函邀请,希望我院提供相关技术与帮助。

为全力配合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完成此次工作任务,511日至19日,我院特此派遣老师马毅、苟宗财带领三名本科生赴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协助完成了天津市国家通用手语视频的拍摄录制工作。

工作实施工程中,我院主要协助完成两项工作:一是利用虚拟录制以及外景多机位拍摄等相关技术,完成手语视频教材的拍摄于录制工作;二是完成手语视频的后期剪辑工作。经过几天紧张而努力的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前期的拍摄任务,我院师生已返校,后期剪辑工作将在校进一步完成。

此项工作的开展,强化了我校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也将推动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