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百人共绘同心圆”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7点击数:来源:

5月26日,我院学工组组织师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5·25”心理嘉年华活动。在活动现场,我院开展了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即“百人共绘同心圆”。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团委书记杨谨瑜以及来自各年级的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我院16名学生进行舞蹈表演,烘托现场气氛;随后,188名学生手持装有自己心语心愿的彩色气球随着音乐旋律共同起舞,逐步形成同心圆;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学工部部长李三红等各位领导与我院师生一起将富有爱心、健康、积极、向上的气球进行集体放飞。这次活动的开展,对唤起广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保持健康心态、培育阳光心理品质的自觉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学校今年组织开展的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月中,我院结合学生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创新了活动形式,策划设计了包括主题班会、户外运动、知识宣传、集中观影等多项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百人共绘同心圆”就是其中一项十分重要的活动之一。通过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师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今后能够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逐步提升心理素质,为全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